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侨联侨心学校举行2018年学校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6-1
 

    为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31日,南通侨联侨心学校(四川成都金堂赵镇四小)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开展了2018年学校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六一”庆祝活动。

    活动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校校长唐诗先作了“畅想理想  快乐成长”的主题讲话,总结了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小朋友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同时,对优秀老师、优秀同学和优秀中队给予了表彰。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用精彩的表演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扇子舞《凉凉》


伞舞《青花瓷》


课本剧《一片树叶》


激情拉丁舞


足球啦啦操


六一表彰

    南通侨联侨心学校(四川成都金堂赵镇四小)是2008年四川地震后,南通侨联集聚南通侨界力量,在四川援建的侨心学校。十年来,南通侨联帮助援建了电脑房、图书室,先后成立“侨爱心奖学金”、“优秀教师基金”,组织开展与贫困学生“一对一结对”活动,牵线与南通的学校共建友好学校,以及资金援助等方式支持侨心学校的发展。十年来,南通市侨联的领导八次赴侨心学校考察指导,与学校的领导共商学校发展计划,帮助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