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6-29
 

    6月28日,南通市侨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对今年上半年以来本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研究部署。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分析会。


    分析会上,会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分别听取了会领导班子成员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情况上半年的情况汇报。吴亚军代表会党组就市侨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2018年上半年,市侨联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按照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以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督查,推动我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是明确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抓好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三是开展宣传教育,注重源头治理;四是落实监督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尤其是“5·10”思廉日“四个一”活动,侨界解放思想大讨论形式多样的活动都在全市侨界产生较大反响,将从严治党治会向深入推进。对下半年会党风廉政建设,吴亚军要求,一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两个责任”清单;二是要抓好机关干部的学习;三是要全面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各项要求;四是要加强制度执行力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五是要健全党组议事规则和办事程序,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