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走帮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7-26
 

    7月25日,为了进一步推进“走帮服”工作,落实南通市委关于“走帮服”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南通市侨联在启东市近海镇召开“走帮服”工作会议。南通市侨联主席、启东市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组长吴亚军,市侨联副主席、启东市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副组长郝昌峰出席会议。


    会上,启东市近海镇汇报了“走帮服”的整体工作情况,启东市财政局、教育局、侨联、电信公司等八家单位交流了“走帮服”的开展情况。


    吴亚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开展“走帮服”的成效,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走帮服”工作的认识,落实“走帮服”的各项工作,提升活动实效,让广大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一是要制定方案。通过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对前期的方案进一步进行完善,使方案更科学合理,便于操作。二是全面展开。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以结对的村和企业为重点,全面展开“走帮服”各项工作。三是突出重点。重点聚焦大病医治和精准治污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营造良好的环境。四是注重实效。要把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摸清楚,增加接访工作的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为基层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办实事。五是加强宣传。重视“走帮服”的宣传报道,报出特色、报出深度、报出影响,促进“走帮服”有序推进。

    会后,市侨联还专程赴川流港村进行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