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领导考察复客中国.南通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7-26
 


    7月26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赴复客中国.南通科技园参观调研,复客中国.南通科技园副总经理薛也、总经理助理陈荻波等接待了吴亚军一行。


    吴亚军一行参观了复客中国·南通科技园临时展厅,听取了科技园发展历程、园区定位、服务内容、项目招引、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吴亚军表示,当前侨联组织的工作重点是“两个拓展”,南通侨联将与科技园区共同开展引资引智工作,一起共同打造新侨创新创业的平台,为新侨、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侨商发展提供服务。双方商定共同在科技园区建设华侨文化基地。


    复客中国.南通科技园是由上海复客科技集团与崇川区政府共同打造的集办公、众创、研发、社交、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孵化载体。园区依托复客中国专业的运营团队和优质的产业培育能力,结合南通本地优势资源,旨在打造一个人工智能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集聚的产业生态圈,成为引领当地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