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7家公司入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8-7-31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认定,旨在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等方面的优势,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共有7家公司成功入围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公示。其中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3家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4家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多年来,中天科技坚持精细制造、科技创新,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企业年度专利申请总量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发明专利申请占比不断提高,累计已提交国际和国内专利申请2400多项,拥有授权有效专利1500多项。集团旗下10多家单位先后通过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标认证;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江苏省专利金奖等多项荣誉;承担省知识产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项目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此外,中天科技已在中国、欧盟、澳洲、印度、巴西、印尼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ZTT”商标进行了注册,加强对商标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