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传承侨文化·建功新时代——“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成立十周年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18-11-5
 

    11月2日,南通市侨联、“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和南通工业博览城联合举办传承侨文化·建功新时代——“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成立十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全市归侨侨眷近200人观看文艺展演。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席助理曹博平、副主席郝昌峰、副调研员刘俐和工业博览城董事长林思荣出席活动。


    南通华侨艺术团成立于2008年,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先后冠名“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南通“工业博览城"华侨艺术团。艺术团是直属南通市侨联领导的侨界社团组织,由南通爱好文艺的侨界群众组成的文艺团体。艺术团长期深入侨界、农村、企业、社区、部队、校园等基层演出,服务侨界群众,积极参与出国演出,传承中华文化,建功新时代。多次应邀参加省、市重要大型文艺演出,屡屡荣获各项比赛大奖。10年来,艺术团不断发展壮大,由起初的一个队,20多人,发展到如今拥有舞蹈、服饰、戏曲、器乐、声乐、武术、瑜伽、古筝和柔力球队等9个队,近200名演员。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艺术团成立10周年之际,艺术团用文艺展演的形式来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华侨艺术团10年来的卓越风姿。展演共由12个节目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舞蹈、器乐、古筝、服饰、合唱、独唱、戏曲和武术等,台上表演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艺术团的演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繁荣丰富侨界文化生活,为华侨艺术团的明天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