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江苏利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个自主研发产品即将投产
发布时间:2018-11-7
 

    如东县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利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自主研发出15UV光固化系列新品,进一步拓宽了涂料应用范围,提高了产品环保性能。目前,公司占地8000多平方米的扩产项目正在全速推进,待项目建成后将立即投入生产,预计将为公司带来6亿元的年产值。提高生产工艺的自动化程度是公司对新项目的要求。主车间将对传统工艺进行优化,引进一条自动化DCS控制系统,届时每个班次仅由3人操作,且操作者离生产地很远,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在全国范围内,生产车间能达到这一水平的还不多见。

    当前,国家对涂料产品提出了新的环保要求,公司审时度势,及早研发新品。这15件新产品是公司研发团队的新成果,由于原先厂房无法承载新产能,公司去年底开始了新项目建设。新建项目是公司2万吨产能的UV 光固化车间,目前主体工程土建部分结束,目前正进行设备安装,预计明年3月试运行。两个车间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米,土建总投入1.2亿元。其中一个主车间用于生产UV光固化材料,另一个车间为配套车间。公司的UV系列新品主要应用于涂料、油墨、粘合剂等领域,产品固化时间在1秒左右,不挥发有害物质,超越了传统涂料的性能水平。目前新产品已通过各项检测,生产出来的样品送往下游客户,市场反响较好,已有厂家表达了合作意向。新品将给公司带来巨大效益,实现产值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