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接待斯洛文尼亚中文交流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8-11-19
 

    近日,南通侨联主席吴亚军接待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大学教授王惠琴、汉学家米佳、斯洛文尼亚孔子学院院长丹妮亚拉等斯洛文尼亚中文交流考察团一行,江苏省侨联六届副主席镇翔、市侨联领导曹博平、郝昌峰参加相关活动。


    吴亚军介绍了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南通侨情,对中文交流考察团一行来南通侨联访问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这次斯洛文尼亚中文交流考察团来南通考察交流是经旅居斯洛文尼亚的南通籍侨胞王惠琴牵线促成的,她是一名艺术家,长期在海外大力宣传、推广中华文化和中文教育,为促进中国与斯洛文尼亚的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随着我国进一步开放,世界上学习中文的人越来越多,南通侨联将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系,将推动海外华文教育作为海外联络工作重要的一个方面,为传播中华文化发挥更大的作用。

    吴亚军向王惠琴赠送南通侨联编辑出版的《南通新侨口述史》。王惠琴向江苏省侨联六届副主席、南通华侨图书馆发起人镇翔捐赠了海外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