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举办2019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19-1-7
 

    欢乐的鼓点打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16日,南通华侨摄影协会2019迎新年会火热上演。 协会近200名会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年。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是南通市侨联直属的侨社团组织,成立已有三年。成立三年来,已拥有会员200余名,开展各类摄影展、采风、讲座、鉴赏会等活动60余次。他们以摄为媒、以摄交友,用相机捕捉生活的真、善、美,用相机表达心中的爱与感动,用相机展示侨的工作与风采,团结凝聚了大批侨界群众,也为扩大侨的影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会长林俊华在年会上用“感恩、团结、认真”三个关键词回顾了2018年协会开展的工作,让人听得暖意融融。


    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在年会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他希望新的一年,协会能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按照中央提出群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根据会员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创作出更多的具有“侨”特点的摄影作品,不断推动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南通侨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年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非洲鼓、英文歌曲演唱、诗歌情境朗诵、手风琴表演、互动拉唱、大合唱……,节目均由协会会员演出,演出高潮迭起,整个会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年会中,为了表彰近年来对协会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协会向24名会员颁发了“爱心贡献奖”、7名会员颁发了“卓越贡献奖”。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还与南通华侨图书馆(筹)签订了共建“南通华侨摄影协会活动基地”的协议。



江苏省侨联原副主席、南通华侨图书馆(筹)发起人镇翔(右)与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云(左)签订合作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