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工业博览城” 华侨艺术团举办辞旧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4
 

    1月11日,“南通工业博览城” 华侨艺术团举办辞旧迎新座谈会。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席助理曹博平、工业博览城董事长林思荣等领导及艺术团各艺术队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艺术团团长谢梦平主持。


    谢梦平对2018年的华侨艺术团工作进行了回顾。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又恰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各艺术队均准备并选送了优秀节目,各队在弘扬侨文化、丰富侨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艺术水平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谢梦平希望,2019年各队要认真谋划,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侨联两年一次的文化节,做好充分准备。

    戏剧队、舞蹈队、武术队、服饰队、古筝队、柔力球队的代表,也纷纷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艺术队队员不辞辛苦,夏天顶烈日,冬天冒严寒,下社区、走县区、深入敬老院,将新时代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用文艺表演的形式为群众送去欢乐。


    曹博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华侨艺术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的一年华侨艺术团要更加适应南通改革开放新的发展需要,要有新的作为,传播正能量侨文化。他强调,艺术团是一支业余队,要有团结奉献的精神,多创作新的作品,创新组合形式,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力。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团的管理,此次会议任命马桂琪、郁祖新、宋云、邵卫兵为艺术团团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