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举办公益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2019-7-23
 

    720日下午,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在艾文轩举办了一场人像拍摄公益摄影讲座。本次讲座由南通著名人像摄影大师安子老师主讲,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吴亚军、原市文明办主任叶小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彭常青等领导出席活动。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会长林俊华、常务副会长吴云、副会长张力以及70多名会员参加了讲座。讲座地点由著名服饰品牌艾文轩免费提供。






    安子老师是一位极富创意和个性的当代人像摄影领航者,创办了纯粹视觉和回复文化空间,其作品多次被国内外权威人像摄影杂志刊登。本次讲座安子老师以《在情绪边缘的奇妙旅行》为题,分享了他20多年从事人像摄影的心得,并结合他近年来的获奖或参展作品,讲解了人像摄影与纪实摄影的区别,着重对外景人像摄影和室内人像摄影的技巧进行了辅导。最后,安子老师还专门安排了室内人像摄影的实战练习,将摄影理论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起来。





    安子老师的讲座时间虽短,但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让华摄会广大会员感受到人像摄影的魅力,增加了大家对人像摄影的感性认识。












    讲座结束后,华摄会会员马上拿起相机进行了实践,在实战中体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