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开拓进取 再接再厉——南通华侨艺术团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在深秋初冬这个承载收获的时节,1121日上午,南通华侨艺术团召开工作班子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以来全团的工作情况。会上,团长谢梦平用“接地气、冒热气、添生气”总结概括了艺术团今年以来出现的新气象,尤其是在侨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文艺汇演活动中,全团10个队精心排练,以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讴歌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展示了艺术团的工作成果,很好发挥了文化宣传的主力军作用,得到市侨联领导的肯定。

    从今年年初开始,华侨艺术团就拟订了年度工作计划,按照习主席对群团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要求,提出了“六个结合”的创新工作思路,同时通过队长例会工作制度和专项主题活动加强团队的组织建设,使得艺术团出现了接地气、冒热气、添生气的可喜局面,在贯彻先进性要求,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侨界群众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会上,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谢梦平对今后的艺术团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和有关注意事项。大家在改善活动场所条件设施和加强大型演出专业性协调工作等方面也提出了许多积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