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送关爱暖侨心 | 南通市侨联领导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22-5-13
 

    5月11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一行走访慰问市区部分重点、生病归侨侨眷,访侨情、送关爱、暖侨心。



    在老归侨徐筑、张秀珍家中,蔡宏伟详细询问了两位归侨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感谢他们对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及为中外文化交流、华文教育推广等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侨联工作,保重身体、注意休养,量力而行、安享晚年。


     在侨眷徐织家中,蔡宏伟将江苏省“最美侨界志愿者”奖杯送到徐织手中,感谢她为侨界所做的大量志愿服务工作。蔡宏伟表示,作为南通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侨眷,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是徐织数年如一日倾心为侨、热心助侨的结果,这种一心为侨、无私奉献、不图回报的志愿服务精神值得充分肯定和大力弘扬。希望徐织能养好身体,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侨的工作中,为南通侨的工作增光添彩,为南通发展献智出力。

    受访的归侨侨眷感谢侨联组织对侨界群众的关怀爱护,无论是日常的关心问候、节日的走访慰问,还是不定期的座谈交流、疫情期间的电话关爱,侨联始终都将他们放在心坎上,摆在重要位置上,让他们十分温暖、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侨的工作、支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会继续会一直关注发挥余热,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市管)刘俐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