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喜报|如皋市侨联副主席企业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3-2-2
 


    1月3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制造业发展大会。受市委书记王晖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对做强制造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宣读了工信部有关文件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部署2023年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



    如皋市侨联副主席、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小峰代表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会上受到表扬并上台领奖。

    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 Led 照明工程设计,施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居国内细分行业第一,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隧道,轨道交通、港口、高铁站、编组站、机场、物流中心、城市道路等场所。中铁华宇秉承“专注绿色照明工程,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以中铁华宇之光照亮每一座城市”的使命,实现“百年华宇,点亮世界”的企业愿景,矢志不渝推动创新和发展,是 LED 照明迭代升级传统照明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中铁华宇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对公司在隧道照明领域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研发创新能力、业务发展规模等方面的肯定。未来,中铁华宇将不断深化“专精特新”发展理念,持续巩固公司在隧道照明行业的龙头地位,加快产品智能化,多元化布局,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参与国家新基建,持续推动企业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