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3-27
 


    3月22日,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在市华侨活动中心召开年度工作会议,30余位书画院会员齐聚一堂,共享年度书画盛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昌峰对书画院全体会员在疫情下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感激,同时提出新的要求,书画院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精益求精,通过手中的画笔,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新风貌、新发展、深受全市人民喜爱的优秀作品;要充分发挥好书画院平台作用,积极开展采风创作,对外交流书画联展等活动,推动南通侨界书画事业繁荣发展;要进一步突出南通侨的特色,多角度、多融合,吸纳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加入侨的大家庭,发挥书画艺术魅力,提高书画能力和鉴赏能力,推进书画文化的全面发展。

    会上,书画院执行院长鲁燕传达省侨联华侨书画院院长会议,学习贯彻市侨联全委会议精神。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组织全院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二要举办书法、绘画艺术讲座,不断提高书画院成员的专业水平;三要加强本院书画艺术队伍建设,广纳人才,发展壮大。

    最后,会议对2022年度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