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侨艺出彩获殊荣——南通市华侨艺术团舞蹈队获首届“崇川”杯舞蹈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4-23
 

    4月21日晚,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崇川区委宣传部、南通市舞蹈家协会、崇川区文化旅游局主办的南通市首届“崇川”杯舞蹈大赛长青组决赛在唐闸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南通市华侨艺术团选送的舞蹈《锦绣叠香》成功夺冠,荣获特等奖。

    进入本次决赛的17支舞蹈队,都是经前期预赛评比脱颖而出的优秀团队,代表了南通业余舞蹈的最好水平。南通市华侨艺术团舞蹈队在副团长(兼队长)郁祖新带领下,通过反复打磨排练,不断加深对作品的理解把握,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作品意境和艺术感染力。精彩的舞台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在场评委和舞蹈专家的一致好评,不负众望,荣获特等奖。郁祖新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我们将继续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力争当好传播侨艺文化的轻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