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安
点亮侨界微心愿 | 海安市侨联走访慰问百岁侨眷
发布时间:2024-3-21
 

    3月18日下午,海安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婷婷带队走访慰问百岁侨眷王明英,送上组织关怀和温暖。

    王明英的儿子张瑞稳是博士后,现居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在美国休斯顿大学药物研发中心工作。高新区孙庄街道“联心侨”志愿者在得知王明英“百岁”生日时的微心愿“需要一把轮椅”后,第一时间上报,海安市侨联及时点单。

    王婷婷送上慰问金、轮椅,并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叮嘱她多补充营养,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与侨联联系。

    “老太腿脚不好,行动不便,一直想要个轮椅,真没想到老太随口说的一句话,你们还这么上心,给她送来了轮椅,共产党真好。”王明英的大女儿张瑞银笑得合不拢嘴。

    近年来,海安市侨联将“联心侨”志愿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把服务工作做到实处,做到侨界群众的心坎上,获得了广大侨界群众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市侨联将继续贴合归侨侨眷实际需求,坚持做到日常生活有联系、传统节日有慰问、生活困难有帮扶,最大努力解决侨界群众急难愁盼,最大限度地为侨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