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通州
通州区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4-3-22
 

     3月18日上午,通州区召开区政协民宗侨台界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会上,通州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顾晓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引导所联系界别的群众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为助力通州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通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颖倩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向各位委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政治意识再提高,深入学习,吃透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事业热情再激发,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精神实质,抓好学习宣传培训,激发广大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三是中心任务再明确,积极为民宗侨台界群众参与政协履职搭建平台,为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通州大地上贡献政协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