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举办宣传信息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4-4-12
 

    4月2日,启东市侨联举办侨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各侨联小组宣传信息工作负责人共30人参加培训,进一步加强侨联宣传信息队伍建设,提升宣传信息工作水平。会议由启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晓宏主持。

    沈晓宏对2023年全市宣传信息工作表示肯定,分析了当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她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始终把宣传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首创,进一步扩大侨联组织凝聚力、影响力、贡献度。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把准侨联宣传工作正确方向;二是扩展工作思路,彰显侨联宣传工作担当作为;三是注重提质增效,展现侨联宣传工作更多风采;四是凝聚多方合力,激发侨联宣传工作内生动力。

    会议邀请启东市融媒体中心采访部潘瑾瑾作《做个有“新”人 》的专题辅导。“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如何发现有价值题材、通讯员新闻写作技巧”三个方面入手,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丰富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