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召开全省侨联督查式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4-18
 

    近日,启东市侨联组织召开全省侨联建设督查式调研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基层侨联建设改革高质量发展,做好全省侨联建设督查式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园区、街道统战委员、统战专干参加了会议。

    沈晓宏要求,各基层侨联小组要高度重视开展全省侨联建设督查式调研的重要意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调研工作与侨胞之家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一要总结工作经验。回顾近年来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巩固提升。二要分析存在问题。认真排查工作中的短板,查找薄弱环节,分析原因,寻求解决方案。三是抓好整改提升。对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探索实践,以勇毅前行的态度实现提升发展,进一步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各单位汇报交流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