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宇迪光学获评中国光电行业“持续进步企业”
发布时间:2017-2-23
 
    日前,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组织的2016年度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持续进步企业”和“社会贡献企业”评选活动揭晓,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持续进步企业”称号。
    如东县侨商会会员单位——宇迪光学是一家光学镜片冷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各种光学透镜、镜片5800万只(套),产品主要配套用于投影机、数码相机、监控镜、手机等各类光学仪器设备。30多年来公司不断创新、转型发展,力推国际流行的5S管理、“零缺陷”管理,现有产品专利42项,吸引了日本索尼、韩国三星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产品70%销往美、日、韩、西欧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达3亿元。2015年,“宇迪光学”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去年公司征地26亩,投入1.08亿元新上智能制造项目,预计今年投产后,将具备年产250万非球面光学透镜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