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华侨艺术团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4-19
 

418日,南通华侨艺术团召开座谈会,传达市侨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布置2017年主要工作,艺术团各队正副队长参会,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艺术团副团长谢梦平在传达市侨联全委会精神后,结合艺术团实际,布置了2017年艺术团的6项主要工作,队长们围绕这些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各队2017年的活动计划及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建议解决的方法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曹博平充分肯定了艺术团2016年在丰富侨界群众文化生活、创建南通侨文化品牌、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衷心感谢艺术团每位团员所作出的奉献,对艺术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六点建议:一要突出侨的特色,更加贴近侨界群众;二要德艺双馨,树立良好的侨界形象;三要加强作品创作,多出新品、精品;四要注重自身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五要搭平台引人才,壮大队伍,激发活力;六要重视宣传工作,充分展示艺术团及侨界艺术家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