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侨属企业南通新华侨教育管理培训中心举办“快乐运动,幸福成长”师生团体操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4-26
 

    乘着歌声的翅膀,踏着欢快的舞步,侨属企业南通新华侨教育管理培训中心“快乐运动,幸福成长”师生团体操展示于423日上午拉开序幕,省、市侨联领导,市、区教育局各级领导及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界社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半,八十人的教师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操场,跑操、团体操、啦啦操展示展现了新华侨教育集团青春自信、蓬勃向上的幼儿园教师形象。

    下属新华侨园、瑞丰园、滨江园、兆丰园、友谊园大班幼儿在团体操展示活动中大胆自信地表现,动作协调舒展、热情愉悦。

    整台演出,把童趣和艺术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孩子们充分展现童年快乐的同时,更是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次精彩的视听觉大餐,赢得领导和家长们的高度赞誉。

    团体操表演活动是一所幼儿园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教师们精心设计与编排,旨在给每个幼儿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大胆、自信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开心快乐的同时,促进孩子身心更加健康的向上发展。十余年来,新华侨教育集团更坚定“为孩子的快乐成长奠基,努力打造优质学前教育”的信念,全体教职工将满怀激情、再接再厉,向着充满希望的未来快乐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