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侨谊会第八分会(留学生家属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5-8
 

    56日,南通市侨谊会第八分会(留学生家属分会)正式成立,4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推选了第八分会会长、副会长。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席助理曹博平、市侨谊会会长李小萍出席会议。

    南通市侨谊会全称为南通市新华侨留学生眷属联谊会,成立于19996月,是由南通市区新华侨、留学生眷属组成的群众组织,有七个分会。多年来,市侨谊会在市侨联的领导下,完善组织体系,创新工作思路,紧紧围绕“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在凝聚侨心、为侨服务;弘扬中华文化、丰富侨界群众文化生活;发挥优势、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侨,给侨谊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使侨谊会的工作展现蓬勃生机,市侨谊会筹备成立了第八分会(留学生家属分会)。

    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在成立仪式上对第八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分会领导及各位会员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分会建设提出了建议:一是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增强分会的活力、凝聚力、影响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三是充分发挥分会会员独特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多作贡献。同时,他表示,市侨联会积极支持侨谊会的工作,希望会员们对市侨谊会、市侨联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市侨联主席吴亚军最后强调,第八分会从群众性组织(微信群)转变侨联基层分会,有了质的改变,欢迎会员们加入开放民主、包容汇通的侨联大家庭,侨联将会提供全力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第八分会通过努力,吸纳新的会员,使第八分会越办越好,活动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