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放飞梦想,童心飞扬——侨属企业南通市新华侨教育集团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5-31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舞最炫,“六一”的童心最欢畅!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2017六一国际儿童节。528日上午,侨属企业——南通市新华侨教育集团举行了放飞梦想,童心飞扬文艺汇演庆祝活动。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市侨联主席吴亚军等省市区各级侨联领导、市区教育局领导、街道领导以及关心、支持新华侨教育管理中心发展的归侨侨眷、社会各界人士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演出前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将新华侨教育集团设立为华侨公益慈善事业教育实践基地,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的行列,为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疯狂的小鸡》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节奏瞬间把大家带入了喜庆的节日氛围里。充满了异域风情的舞蹈《非洲精灵》,让我们感受到了非洲特色的音乐风格;艺术团的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诠释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一群维族小姑娘的《天山铃鼓》带来了浓浓的民族风情;藏族舞《雪山欢歌》带我们走进遥远的西藏,走进茫茫的雪山。


    一群心怀《中国足球梦》的孩子们,为了心中的梦想,扬帆起航;一声“老师妈妈”喊出世界上最温暖的爱,情景剧《老师妈妈》像两束最帜热的火炬,照耀着我们人生的路;童话剧《守株待兔》让大家懂得只有通过自己的劳动,才能有所收获,否则终将一无所获,留下终身遗憾。

    整台演出汇集了舞蹈、童话剧、情景剧、大合唱、小品等不同形式和不同表演方式的展示,整个活动童趣盎然、充满活力,孩子们的表演稚嫩中透着可爱,顽皮中透着成熟,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在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活动以歌伴舞《万泉河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充满深情、倍感振奋的表演,让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