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再捐600万支持河口镇环保建设
发布时间:2017-9-4
 

      828日,侨商会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在河口镇本部举行捐赠仪式,捐赠600万元支持当地环保建设。

      副县长许金标出席仪式,对中天科技集团支持家乡环保建设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他指出,中天科技集团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同时,不忘环境保护,体现了优秀企业的胸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集团始终坚持践行节能减排,不断修订完善环保制度,增加环保设施投入,设立安全环卫部门,连续多年被评为绿色企业和诚信守法AAA级企业,为其他企业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他要求河口镇政府对照上级的要求、中天的发展以及百姓的需求,进一步优化环保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地为中天和当地百姓服务。

据了解,这也是中天科技集团第二次为该镇环保建设捐款。2013年,中天科技集团与河口镇政府签署《环境保护协议》,并首次捐赠600万元支持当地环境建设。捐赠仪式上,河口镇、中天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还汇报了污水处理厂运行和新镇区建设情况以及企业近几年环保投入和管理成效。

      作为经济发展的受益者,企业如何履行好环境保护的责任?中天科技的可贵之举,无疑给了我们一个形象而生动的答案。

      企业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不能让社会去承担利润背后的污染成本,而必须通过自觉地努力,把利润目标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既对当代人负责,更要对后来人负责,力求对社会有更多的贡献,这应是现代企业自觉追求的道德责任。中天科技集团两次捐款,支持河口镇环保建设,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为它喝彩,因为这是一个双赢之举,其一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其二对企业自身发展也大有裨益。可贵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将引领企业在科学发展之路上越走越远。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主动回报社会,担负起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