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领导赴通州区调研新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9-12
 

      912日下午,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副主席郝昌峰走访通州区新侨企业——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区侨联副主席赵莉玲陪同调研。

      沃太能源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由德国海归团队创立的、专注于提供先进分布式光伏产品、储能产品及智能能源管理方案的国际型高科技企业,业务已扩展至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成千上万户家庭和工商业单位享受到了光伏和储能系统带来的好处。

      调研过程中,吴亚军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主营业务、销售收入、营业利润、产品结构、市场现状等情况。吴亚军指出,高新技术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而作为拥有高学历的海归人才则是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强大支撑,近年来,侨联组织进一步加强了服务新侨的力度,积极搭建平台,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新侨的联系,下一步,市侨联也将根据新侨的期盼和诉求,加强与新侨之间的互动,争取能为新侨创业人士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海归们回国创业、发展企业助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