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南通百奥迈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海归人才引进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1
 

    1030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深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奥迈科董事长朱远源博士及其带领的海归专家团队在创新、创业和海外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做出的成果进行实地调研。中国侨联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陈迈,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副主席宫琳,副巡视员镇翔;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以及市侨联主席吴亚军陪同调研。


    南通百奥迈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十二五期间全国首个小核酸重大新药创制基地,集聚了国际一流的科学家团队。在考察企业研发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关键技术和发展规划后,万立骏在与企业研发骨干团队座谈时指出,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以侨为桥、创新创业,为提升国家创新水平、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九大”强调,要坚持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并为广大高层次人才提供了优厚的资金帮助、优越的科研条件、广阔的市场空间。希望海归高层次人才把握难得机遇,将自身所能与国家所需紧密结合,用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点燃大家心中共有的“科技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