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张霓一行来通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9
 


    1225日至26日,省侨联副主席张霓一行来到南通进行调研。在南通期间,张霓一行参观考察了南通华侨博馆,调研组成员、省侨联文化联络部调研员潘晶等先后到南通百奥迈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崇川区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进行了调研。

    在百奥迈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南通侨界专家委员会会长朱远源先生对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研发等的介绍,了解了新侨在创业、创新及国内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就如何破解难题进行了探讨。随行的中国江苏网记者围绕回国创业历程、侨联在公司经营中所发挥的作用等对朱远源先生进行了采访。

    在崇川区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调研组观看了街道和社区以“党建带侨建”,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图片展示,听取了社区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崇川区侨联主席陆军向调研组介绍了区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并就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做好侨联工作应把握的重点谈了体会,还就省侨联网站改版提出了意见。

    1227日,张霓副主席一行赴基层联系点如皋市侨联调研,听取了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的工作汇报,召开了侨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省侨联网站改版建设需求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张霓副主席对如皋侨联的工作和大家提出的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侨联建设提出了要求。调研组还到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家庭进行了慰问。

    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席助理曹博平陪同参观考察或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