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如东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在中天科技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1-3
 

    1222日,如东县侨商会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总部智能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连华深入中天科技集团,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干部200余人传递十九大声音。

    宣讲会上,胡连华从新时代的新矛盾、新转化,新思想、新飞跃,新目标、新安排,新部署、新任务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社会主要矛盾转变、三个“意味着”、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报告精髓,以及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阐述,宣讲还介绍了全县科技创新情况和科技创新政策。

    报告会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宣讲为我们更深入、更全面、更准确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一把钥匙。”中天科技集团河口党总支书记、材料厂厂长翟以军说。中天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企划部部长叶振华表示,中天科技长期以来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基因,今后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作为创新发展的新动力,推动速度与质量并行,产品向品牌转变。中天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济萍指出,面对十九大之后新时代的到来以及全球经济形势的变化,新的一年,中天科技将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加快产能延伸,以全球配置经济发展共享为指导思想,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