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举办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18-1-8
 


    17日,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举办迎新年会,协会10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总结2017年工作,展望2018。市侨联领导吴亚军、曹博平、郝昌峰、石健出席活动。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作为市侨联基层组织,以摄为媒,以摄交友,团结凝聚了一大批热爱摄影、热心侨的事业的会员,经过2年多的发展,已成为拥有近200名会员,在全省侨界颇具影响的华侨摄影协会。2017年以来,协会组织会员采风、讲座、点评会、比赛达到180余人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极大地调动了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成为了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拥有良好口碑的侨界社团。

    当天的迎新年会上,安排了摄影展、作品点评、文艺节目等多个环节。华侨摄影协会会长林俊华总结了协会2017年的工作。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在年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为协会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到惊喜,为骨干和会员的努力和付出而感动,他表示南通华侨摄影协会的生动实践正是中国特色群团发展的方向,是侨界社团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典范,希望协会继续创新,继续发展,在2018年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示祖国大好河山,展现侨的亮点与风采。

    年会红火热烈,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