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侨谊会组织会员踏青春游
发布时间:2018-3-26
 

    3月25日,南通市新华侨留学生眷属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开展了苏州同里水乡及赏北联村油菜花一日游。


    一路上,会员们精神抖擞、争先恐后、放声歌唱,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欢歌笑语响彻车厢,一路同行的旅客被大家热爱祖国、热情奔放、热爱生活的激情所感染,一起跟着节拍拍手歌唱,车厢成了欢乐的海洋,不知不觉中很快到达旅游目的地。

    在苏州同里古镇,大家被家家临水、户户通舟,宋元明清桥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文化所吸引,参观了具有世界文化遗产的私家园林退思园,被园内的亭、台、楼、阁、廊、坊、桥、榭的独特园林建筑风格深深吸引,有的会员虽已来此游过,但仍被里面的建筑和故事所吸引,纷纷驻足摄影留念。


    在参观北联油菜花时,大家更是兴奋不已。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夺目绽放,大家奔向花的海洋里,或是闻着花的芳香,或是与花争艳比美,或是与花一起留下美丽瞬间。大家在亲近自然、回归自然、放松心情的同时,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