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进入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 ——南通市侨谊会一分会召开传达会议
发布时间:2018-3-28
 

    刚闭幕的全国人大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我们敬爱的领袖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这一特大喜讯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愿望,鼓舞着全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此,南通市侨谊会第一分会于323日下午举行全体会议,传达通报情况,对分会全年工作作出计划安排。

    在新的一年里,根据市、区侨联工作部署,分会工作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人大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侨的工作,进入新时代,迈步新征程,我们要有所作为,有所奉献。

    为了学好十九大文件,分会拟定了学习问答题共40道,人手一册发给会员,供大家学习参考,将于六月份举行有奖知识竞赛,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明白。我们向全体会员传达了市、区两级侨联全委扩大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上级侨联组织的工作部署,宣传过去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国人民正昂首阔步进入新时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陈慕君会长对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全年分会组织的集体活动不少于4次,坚持做好日常的侨务工作,想侨所想、急侨所急,做好帮助空巢家庭工作,家访工作,看望住院同志,接待从海外回通的侨胞,做好引智引资牵线工作以及上级侨联布置的各项工作。

    市侨谊会李小萍会长对分会工作十分关心,大力支持,亲自到会指导。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分会的工作,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