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像由心生”——当代中国摄影大师张华斌先生受邀为南通侨界、摄影界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4-16
 

    4月12日,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太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当代中国摄影大师张华斌先生受南通市侨联、南通华侨摄影协会邀请,来通为南通侨界、摄影界作了一场“像由心生”的摄影讲座,并现场为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会员的作品进行点评。


    张华斌先生是中国当代杰出的人像摄影师代表,其作品厚重、绵长,有强烈东方人像摄影师的创造特点,讲究光影与作品表现,崇尚简洁创作风格、注重摄影本体语言表述。其作品创作形式和商业照片拍摄手法,对中国人像摄影的进步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张老师的讲座不仅艺术水准较高,而且风趣幽默,妙语连珠,让听众真正感受摄影作品的艺术魅力,享受到摄影带来的快乐。张老师对华侨摄影协会会员近百幅作品一一点评提出意见建议,让会员们获益良多、收获满满。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和点评专家强、水准高,让会员享受到一次高规格的摄影讲座,互动点评更是助推会员摄影水平的提升,拓宽了会员们新的创作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