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华侨文化
“心手相连 青春有约”——苏港青少年交流活动在南通举行
发布时间:2016-3-24
 

        3月23日,参加“心手相连 青春有约”首期苏港青少年交流活动的香港学生30余人来到南通,走进南通中学,开展两地青少年学习交流,受到南通中学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

    “心手相连  青春有约”——苏港青少年交流活动是为增进香港青少年对祖国大陆和江苏省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的了解,加强苏港两地青少年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由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与香港教育工作者联合联合开展的。首期活动就选择了百年名校——南通中学开展交流访问,与南通中学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

    当天的欢迎仪式上,南通中学副校长沈惠祥向来访的香港师生介绍了南通中学的基本情况。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和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名誉会长杨耀忠分别讲话。省侨联、省华侨公益基金会、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有关领导和来宾,南通中学领导及参加交流活动的香港师生一同出席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后,香港同学们参观了南通中学校史成列馆、图书馆、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观摩了高一年级心理、化学选修课,并与结对家庭见面。(南通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