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华侨文化
色彩斑斓-----澳中文化交流美术作品展在南通开展
发布时间:2016-4-20
 

        为推动中澳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以“走出去、请进来”方式搭建更多的人才展示交流平台,在澳中文化商务交流促进会常务会长、南通侨胞方芸女士的积极推动下,“色彩斑斓——澳中文化交流美术作品展”于4月19日在南通文艺之家美术馆举行开展仪式。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宇,市文联主席王法,市侨联主席吴亚军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这次展出了8位画家的48幅水彩、油画作品,以斑斓的色彩、独特的光感,从人文、风光等不同的视角,描绘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和人文气息。

       当天的欢迎仪式上,南通中学副校长沈惠祥向来访的香港师生介绍了南通中学的基本情况。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和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名誉会长杨耀忠分别讲话。省侨联、省华侨公益基金会、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有关领导和来宾,南通中学领导及参加交流活动的香港师生一同出席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后,香港同学们参观了南通中学校史成列馆、图书馆、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观摩了高一年级心理、化学选修课,并与结对家庭见面。